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和杰森钓鱼

“杰森你为什么把多肉带来了,难道要用它当鱼饵吗?”艾比从车上将自己的渔具和大遮阳伞以及躺椅折叠桌与装着下午茶的篮子全部拿了出来,还有一个冰着树莓味百事可乐的小冰箱。

“这是我养的小绿,带他出来兜风。”杰森率先把桌子和伞撑起来,将小绿放到了桌上,“倒是你,出来钓鱼弄得跟大小姐野餐一样,这么显眼也不怕被别人盯上。”

“我本来就是大小姐,杰森你一定会保护可爱的艾比对不对。”艾比将躺椅撑到大伞的阴影下后就躺在椅子上看着杰森把其他的物品一样样摆放好。

“大小姐,甩杆。”任劳任怨的杰森甚至给鱼钩挂上了诱饵再递过去。

两人都将鱼竿甩出去后,就开始一起发呆。

“杰森我可以玩手机吗?”

“不行,你天天玩手机小心成为第一个近视的邪神。”

“父亲和提姆都没近视我才不会。”

“他们近视之后做了手术。”

“你骗人。”艾比反驳了之后不确定的问道,“你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我需要配合你哈哈哈吗?”

“安静,鱼都被你吓跑了。”杰森拿出自己背包里的书翻阅起来。

空气又变得安静起来,但没过多久艾比继续开口:“我是应该多捉几条鱼还是少捉几条?”

“你需要做的只有享受钓鱼的过程,多少不重要。”

“好难。”

“那你多钓点,钓上来了我带你去买糖。”

这样艾比就明白了,她准备钓一只战斗力最高的鱼,这样家里就能多一只“蝙蝠鱼”,下次夜巡海葵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宠物了!

她将触须伸入水中开始挑选自己的宠物,中途有些鱼以为触须是蚯蚓咬了上来,但艾比都觉得它们的咬合力太微弱了,于是将它们唰的一下抽开继续寻找。

“杰森杰森!我掉到了!”艾比终于选中的自己的宠物,将它挂到了鱼钩上拉出水面。

“金鱼?等等,金鱼怎么会长脚!”杰森一把将鱼竿拍开,“你把你的眷族拿来凑数?”

“才不是,它是莎布的孩子。”

“为什么地球总是会吸引你们这些怪异的物种,这东西危险吗?”

“不哦,可能它有点喜欢咬人,但是我会让它乖乖听话的,要摸摸看吗?”

最终好奇心占了上风,杰森走过去戳了几下金鱼的双腿,金鱼只是无害的在艾比的手上弹跳了几下。杰森又捏了捏金鱼的双腿:“呃啊……好恶心又粘又滑的,它刚才是不是脸红了。”

艾比将金鱼的啵啵声翻译出来:“它说你摸它的腿让它有反应了。”

“你赶紧把它丢掉!”

“你都可以有小绿为什么我不能有蝙蝠鱼当宠物?”

“小绿是一株可爱又无害的植物,你这是什么物种?你给它取名蝙蝠鱼?”

“蝙蝠鱼多可爱啊,达米安可以有ACE我也应当有蝙蝠鱼,你不能重男轻女。”

“老头子不会让你养这种来路不明的东西。”

“才不是来路不明,朋友把自己的孩子寄养在我这里有什么问题?”

“你刚才还说是宠物。”

“反正都一样,莎布又不会在意。”

打又打不过,说又说不赢,杰森懒得管了,让蝙蝠侠去头疼。

艾比从身上扯了一根触须下来,一段系在蝙蝠鱼的一条腿上,一边系在手腕上:“走吧蝙蝠鱼,我带你去散步,杰森你要走的时候打电话叫我。”

金鱼从艾比的手上跳到地上双腿快速啪嗒啪嗒的跑了起来。

杰森果然还是觉得很怪异,他脸上扭曲了一下,然后强迫自己继续看书。

——————————————————

这个长腿金鱼我想的是潜行吧奈亚子里面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具体长啥样可以点下一篇观看

艾比也有自己的宠物了,可喜可贺,海陆双栖
树莓味百事可乐真的好好喝!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