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社交网络

离黑五打折还有一段时间,韦恩集团旗下和民生有关系的子公司开始营销活动,官网也挂上了新的省钱优惠攻略,作为韦恩大小姐,艾比自然也参加了,紧跟潮流参加活动的同时还能去找提姆结个广告费,她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动态“参加韦恩集团活动天天领现金,现金打款秒到账。 ❤️点击链接⬆️ 或者复制整条信息,打开【韦恩集团App】就可以帮我提现啦!⇥Justice League is cool⇤”

“还是提姆你好一些,广告费一结给我好几万,我去给杰森打工才几十。”艾比看着银行卡余额感觉自己非常阔绰。

提姆难得产生了只有迪克才会产生的慈爱情绪,他怜悯的看着艾比:“你这个小傻子。”

“为什么叫我小傻子,你在跟我调情吗?”

“路上有人告诉你免费做头发千万不要去,要是被骗钱了记得给家里打电话。”

“你说话为什么这么怪,父亲早就告诉过我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那你乖乖听话,我再给你转几万,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总裁提姆很是大方。

拿到钱的艾比十分开心,但她发现自己也没什么需要买的,于是她先给自己的游戏充了8000刀,然后在提姆审核内容之后继续发动态“转评赞这条动态,抽100个人平分10万,抽到正义联盟黑或者韦恩黑重抽,如果抽到正义联盟粉丝再打1000,如果认为布鲁斯·韦恩比托尼·斯塔克帅就再打1000。”

虽然艾比不方便回复收到的评论,但她还是很喜欢这种互动的感觉,况且,明面的评论不行,但是对于认识的人她可以跟他们私信聊天。

野兽小子天下第一酷:大小姐!快!黑箱我!

多肉日记:下周三团建,晚上9点老地方。

康纳s:可以给我一张狗粮优惠券吗?

闪电侠本人:可以开一个韦恩大饭店免费年卡抽奖然后黑箱我吗,我不敢去问B,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艾比一条条回复了过去,然后开始看别人的新动态。

杰森还在更新自己的多肉生长情况,虽然用普通人的眼睛看不出来每天都照片有什么区别,但是杰森总是可以抒发很多,大概因为他的主页非常岁月静好,有时候还有网友向他诉说烦恼,杰森偶尔会回复一下。嗯,说不定退休了能去当个神父,艾比这么想到。

迪克的主页很正能量,毕竟是警察,有时候会发一些和朋友聚餐,因为长得帅又是韦恩家养子,评论区很多人都在叫他老公。最新一条动态是他穿着警服在吃热狗,底下一堆粉丝在喊“老公上我——!”。

达米安是宠物博主,动态不是ACE就是韦恩名下领养的其他动物,最新一条是“这五个动作表示狗狗信任你”。

阿福管家是生活博主,一般发发美食制作或者生活小技巧,曾经有人问他“东西太多收纳不下怎么办?”阿福管家说出了名言“抱歉我不会遇到收纳空间不够这件事情。”

韦恩老爷的主页颇有点追星的意味,底下很多人想当自己后妈,偶尔会有人辱骂布鲁斯·韦恩就是个恶心的弱智资本家那张傻脸看着就恶心balabala,但很快会被“后妈”们群起而攻之。

神奇女侠的私人账号大多在分享古物,但是因为长的太好看也有许多颜粉,叫她老公老婆的都有。最新一条动态是她在修缮文物,评论区清一色彩虹屁“呜呜呜不愧是Prince,长的好看又有气质,啊我死了”。

超人的私人账号很有家庭气息,基本是家人的合影,最新一条是一家三口带着小氪去野餐。听说肯特夫人曾经也长过触手,艾比对她很有好感。

海王只开了一个官方账号,没怎么发过照片,基本都是海底的录像,还经常给韦恩集团开发的水下摄影机打广告,最新一条是他骑着鲨鱼散步(?),他的评论区经常在“哇!海底好好看!”和“我的深海恐惧症又犯了”之间来回变化。

野兽小子的动态特别频繁,一天大概发十几条,关注他的除了他自己的粉丝还有泰坦其他成员的粉丝,比如“求求你了再拍拍渡鸦吧”“能不能再让我看看罗宾”“你快催康纳宝贝更新动态没有康纳看我要死了”。

康纳的动态花里胡哨,大概因为他只有两三岁,所以他什么都会好奇的转发,甚至还会无意转发到荤段子问大家是什么意思,这种时候评论区倒是很和谐的“康纳你还是继续做一个单纯的孩子比较好”,虽然有人质疑过康纳这么大了还这么单纯,到底是什么环境里面成长出来的,但是很快被删掉了,大概是卢瑟的手笔吧。

动态还没看完就到了要上学的时间,艾比不喜欢上学,所以她分裂了一个自己出来,让她代替自己去学校,然后自己继续刷动态。

————————————————————

灵感来了就是这么勤快,所以不是我懒,只是单纯的没灵感……

氪金的游戏是fgo,fgo美服80刀一单

超人老婆长触手这个,没错,就是我!我就是超人老婆——(破音),我之前写过第一人称和超人没羞没臊同人,里面整了触手play

评论(7)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