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禁足的时候玩大冒险

“你想再往哪贴?”提姆的手在被纸条贴满的艾比脸旁比划着。

“要不我把脸变大点让你贴上去?”

“别,干脆最后一张纸条你选个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吧。”

迪克觉得这个提议不错:“艾比从来不说谎,还是给她安排大冒险吧。”

“可以的。”艾比点点头。

“那你保持这个样子,去布鲁斯和阿福面前晃几圈,在不主动询问有关你自己的行为或是外貌的情况下,让他们夸你。”提姆有点坏心眼的说到,“也不许提到你在大冒险。”

“那我成功了有什么奖励吗?”

“本来是没有奖励的,但是,嗯……晚餐的煎蛋给你?”提姆让步到。

迪克也跟着加码:“那我把夜翼玩偶送你一个?签名的那种。”

“你好自恋啊,别把卖不出去的东西当做奖励。”提姆嫌弃的看过去。

艾比站起来拍拍裙子的褶皱准备完成任务,她问道:“你们能告诉我父亲和阿福在哪里吗?”

“让我看看。”迪克打开一旁的电脑查看监控,“阿福在洗衣房,布鲁斯在蝙蝠洞,不是处理重要的事情,放心去吧。”

“OK!”艾比带上可以和迪克还有提姆沟通的耳麦开始冲刺。

她飞快的跑到洗衣间门口开始大喊:“阿福——!”

“艾比小姐今天也很有活力啊。”他接住冲过来的艾比。

意识到什么,艾比确认到:“你是在夸我吗?”

“当然,小孩子真是有活力啊,要是布鲁斯老爷也能和你一样有活力就好了。”阿福管家将艾比放下,“是需要我帮你将纸条取下来吗?”

“布鲁斯也这样活泼……太可怕了。算是你得到夸奖了,恭喜。”听到耳麦里迪克承认目标完成,艾比又抱了抱阿福管家:“不用了,在和他们玩,谢谢你,接下来我要去找父亲啦。”

看着又开始冲刺的艾比,阿福管家提醒到:“注意别摔倒!”

……

艾比到达了蝙蝠洞,看到蝙蝠侠似乎正在处理什么事情,她没有直接冲过去。

她咳嗽的两声,然后围着蝙蝠侠以及他面前的电脑开始绕圈跑。

“你在做什么。”在艾比跑了十圈后蝙蝠侠问道,他看着艾比被贴满纸条的脸继续开口,“你玩游戏输了。”

“父亲超聪明!”艾比马上夸到,她觉得接下来父亲会礼尚往来的夸夸自己。

蝙蝠侠没有做声,又将视线移回了屏幕。

父亲也太不上道了,明明都知道是玩游戏输了,怎么不继续往下想想呢,艾比毫不气垒的继续围着蝙蝠侠转圈圈。

“你的惩罚游戏需要我帮你做什么?”智慧的蝙蝠侠毫不费力的猜到了。

“父亲你好帅啊!”艾比浮夸的转了一圈后一手搭在自己胸口一手伸到蝙蝠侠面前,身体微微后仰。

“哼。”带着面具让人看不到长相的黑暗骑士嘴角微微上扬,他猜到了艾比的目的,但他故意问道,“你是怎样从我的面具上看出来我的长相?”

“下巴!父亲你的下巴看起来孔武有力!就像……就像‘爸爸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样!”艾比绞尽脑汁找出来形容词。

“谢谢你的赞美。”

在蝙蝠侠道谢后空气又安静了下来。

艾比有一点点急,耳麦里迪克告诉她烤箱里的鸡肉已经烤好,阿福管家前往厨房开始准备晚饭的最后步骤,再不成功煎蛋和玩偶就没有了。

接下来她没有继续赞美,她模仿着记忆中学校教的华尔兹跳了一段,舞步停下后她双眼亮晶晶的看向对方。

“你喜欢舞蹈?这周六我是否有荣幸邀请一位淑女一起去看芭蕾?”摘下面具的韦恩老爷向艾比伸出手邀请到。

“没有!”艾比推开伸向自己的手,为什么父亲今天这么笨他平时不是都会很快猜到吗?但是父女之间的约会她还是想的,于是她又把那只手拉了回来,“不看芭蕾,我想看《正义联盟大战达克赛德》。”

“以你的意愿为主。”韦恩老爷欣然同意,然后他继续看着艾比,有些好奇她还会想出什么办法。

“你记得我们周三吃的南瓜面包吗?”艾比继续暗示。

当然记得,韦恩老爷心里想到,那是艾比和阿福一起做的,于是他说到:“今天你也准备做吗?”

“如果你想吃的话我可以现在去做。”父亲,快夸我是好孩子!艾比继续盯着对方。

“不用,太辛苦你了。”

艾比不服输,她又开始唱歌。

“想跟我分享你喜欢的歌曲?”韦恩老爷看了一眼屏幕,“该吃饭了,等会我们继续讨论。”

耳麦那边传来迪克和提姆嘻嘻哈哈的笑声,他们当然发现了韦恩老爷只是故意在逗艾比,但是艾比不知道,她拿下耳麦然后大声的对那边发出“噗噗噗”的吐口水声。

他们一起离开蝙蝠洞走到餐桌旁,迪克主动走了过来,他还没来得及对艾比开口就被韦恩老爷打断。

“你今天非常可爱,无论是舞蹈还是歌曲都非常优美。”韦恩老爷对着艾比说到,他帮忙将纸条全部取了下来,“快去洗把脸回来吃饭。”

“父亲真是太好了!”艾比为自己的煎蛋和玩偶开心。

迪克无奈的耸肩,他摊手叹气:“好吧好吧,是我输了,和布鲁斯你这么一对比就好像我是坏人。”他看着远去的艾比继续说到,“明明是你禁足了艾比,我和小红来陪她玩,最后她只记得你对她好。”

“大概父亲是女儿上辈子的情人。”提姆也走过来感慨,明明是布鲁斯才是那个坏心眼的人。

评论(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