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跑团(6)

艾比:“门被大力杰森踹飞,接下来你们准备干嘛?”

杰森:“找到举报者后拿枪抵着他的下颚,我们问你点问题,你老老实实配合我们,不然,呵,你的脑袋就会开花。”

艾比::“他被你威胁后大力挣扎,你先和他力量对抗,成功之后再过一个恐吓。”

艾比拿过骰子决定举报者的力量,投出来是6点,看到结果后她叹了口气:“这个人大概是个废物,你的力量对抗和恐吓都自动成功吧,你有什么想问他?”

杰森:“就是你去举报的魔女?你都看到了什么?”

艾比:“男人在你的恐吓下乖巧如鸡‘那个女人肯定是魔女啊,我经常看到她晚上在路灯下搔首弄姿和别的男性纠缠不清,还故意穿着短裤诱惑我!妈的她还叫人打我,你是不是也是她的姘头!’”

杰森:“那她为什么叫人打你?”

艾比:“男人继续回答道‘不就是摸了她,是她勾引我的啊,无耻的魔女,幸好我看穿了她的真面目!’”

“发展太意料之中。”杰森小声道,“继续问这个男人‘你对其他被举报的魔女有了解吗?’”

艾比:“他说‘有一个是渔夫家的女儿,呕,长的恶心死了,天天身上一股鱼腥味。’”

杰森:“把这个男人丢回地上,我侦查一下屋子里有什么其他线索。”

侦查72(>60,失败)。

艾比:“你仿佛一个瞎子,什么都没观察出来。”

提姆拿过骰子进行侦查,68(<80,成功)。

艾比:“你注意到茶几的烟灰缸下面压着几张照片,拿出来后发现照片上是不同女性的照片,看角度都是偷拍的。”

提姆:“这人好糟糕啊,我把这些照片都烧掉,去魔女家看一下吧。”

在杰森也同意后艾比要求他们都过一个幸运。

杰森26(<40,成功)。

提姆53(<60 成功)。

两人都成功后艾比点点头为他们展开魔女家门口的剧情:“屋子看起来普普通通,门口也很正常,信箱里干干净净,杰森要踹门进去吗,因为你有经验了我可以给你一个奖励骰。”

杰森:“不,我要敲门。”

艾比:“你们过一个聆听,其中一个人过了就可以。”

杰森聆听46(<60,成功)。

艾比:“你听到门里有脚步声靠近,但是到了门口后就没了声响。”

提姆:“您好,我们发现关于魔女的事情有疑点,你们可能被诬陷了,我想帮助你们。”

艾比:“一会儿过后门被打开,一位看起来50多岁的女性出现在门后‘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的女儿是无辜的!’”

提姆:“夫人请您冷静,我们一定会帮您的女儿洗刷嫌疑,我想问问您,您的女儿和什么人发生过争执吗?”

艾比:“你的安抚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这位夫人忍不住的哭了起来‘我的女儿是被邻居的那个男人举报的,他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人经常骚扰附近的女孩,他还让我女儿的前男友为他作证,呜呜呜呜我的女儿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孩子,她做错了什么……’”

提姆:“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给您女儿一个公道,您对其他被举报为魔女的女孩们有什么了解吗,听说有一位是渔夫家的女儿?”

艾比:“失态了一会儿后这位夫人冷静了下来,她告诉你们‘渔夫家的女儿很少和别人沟通我了解的不多,同时和我女儿一起被举报的还有一个女孩,但是她很快又被神父判定为无罪而释放了出来。’”

提姆:“能详细说说吗?”

艾比“夫人想了想回答道‘那个女孩经常邀请大家参加派对,最近几周开了十几场,每一次主题都是圣诞,说因为她很喜欢圣诞节所以希望天天都是圣诞节。’”

“既然如此,明天我们去拜访一下这位派对小姐。”提姆转头看向杰森,“你还有什么要问?”

杰森支在胳膊上的脑袋摇摇头。

艾比:“既然你们要离开这里,那先过一个幸运。”

杰森58(>40,失败)。

提姆52(<60,成功)。

艾比:“你们还没来得及离开,外面就传来了警笛的声音,同时扩音器里传来警察的警告声‘现在要以妨碍公务罪逮捕你们,赶紧双手抱头原地蹲下!’,听到警察声音的夫人吓得马上关上了门。”

“啊,神父去报警了。”提姆凉凉的说到,“那我们现在往哪里跑?”

“来森林!”杰森还没来得及开口达米安就大喊到,“收到警察要逮捕他们的消息后,我开始在地上挖陷阱。”

艾比拒绝这种超出剧情的行为:“可是他们没有给你发短信。”

杰森否认道:“我们手机一直在通话,没有挂断。”

艾比冷酷无情:“我不接受这个解释。”

“下次活动给你涨工资。”

“好的。”艾比被说服了,“那你们准备跑向树林,两个人都过敏捷看能不能逃脱成功。”

杰森72(<80,成功)。

提姆63(<85,成功)。

“这些警察显然没有格雷森警官技艺高超,你们简简单单就跑掉了,那在你们跑向树林的路上,我去进行迪克下午去见镇长的剧情。”艾比总结到。

——————————————————

祝大家做个好梦!啵啵!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