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打游戏

在又一次玩日式氪金卡牌手游时被达米安吐槽“你能玩点有意思的游戏吗。”时,艾比反问道:“比如?”

达米安愣了一下说出了和泰坦们玩过的moba游戏。

“5v5吗,那刚好我们可以一起玩!”艾比平时玩的游戏几乎都是自闭单机,难得试试带点社交的游戏还挺新鲜,虽然队友全部都是兄弟也没起到社交作用吧……

实际上这款游戏除了艾比大家都玩过几次,想着打排位大家会认真一些,艾比去买了一个账号加入排位。

“那我要选什么角色呢?我不了解这种。”看着五花八门的选角页面艾比这么问着。

“你选坦克吧,全部出防御装,被打了也不要怕,撑到我们来救你。”迪克帮艾比选了新手教程里推荐的角色,告诉她遇人就放大,放完就跑。

杰森和达米安喜欢操纵的角色重合度还是挺高,但他也不至于真的和达米安抢,达米安选择了一个拿刀的刺客后,杰森选择了一个法术伤害的刺客。

提姆想着可以轻松偷懒一点将需要到处支援的打野位交给了迪克,自己选择了一个位移较多的灵活射手。

大家都想着这一局估计会不太顺利,但除了提姆,大家也都想着这种情况下自己力挽狂澜是多么帅气的事情!迪克还幻想了一下带飞全场之后自己身旁一边一个达米安和艾比,他们脑袋凑到自己面前好奇的问游戏技巧,然后用闪亮亮的星星眼夸奖哥哥好厉害!

游戏一开始大家就以比往常更快的速度提高经济,很快不仅是对面,艾比也被他们甩在了身后。

到了第五分钟,达米安和杰森就各自拿下两杀,因为节奏被他们带快团战很快就在中路开始互相试探。

“感觉自己经济好低,这样是不是谁都打不赢?”艾比发现自己的经济远低于平均水平。

“你坐着鼓掌就行。”达米安这句话没有讽刺的意思,他时不时从敌人侧面骚扰一下,切入之后马上撤离,配合着杰森成功先将对面一位角色斩杀后,迪克和提姆乘机冲上去开启团战。

团战十分成功,除了艾比的角色大家都活了下来。

“我感觉怪怪的,不是说坦克防御都很高吗,为什么最后只有我一个人牺牲。”艾比看着死亡倒计时放下鼠标倒了杯水回来。

杰森虽然挺想说实话,但怕打击了艾比的热情:“因为你保护了我们。”

这样听来艾比就觉得自己很伟大了,她又快乐的投入了游戏,每次团战她都快快乐乐的第一个冲上去,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比五。

艾比经济很低,被击杀也送不了多少经济,更何况玩游戏重要的是开心,她就这样开开心心的“保护”大家。

杰森和达米安继续努力偷人,迪克跑去努力偷塔,提姆就跟在艾比身边努力骚扰对面企图达到保护艾比的目的,他心想哪天破产了自己还能去当个陪玩。

对面被杰森和达米安骚扰的非常生气,不可避免的开始说垃圾话骂人,人一生气就头脑发热,操作水平也变得波动起来,很快就节节败退。

在最后开始拆对面水晶时,杰森将艾比的游戏窗口最小化,然后开心在聊天栏里大骂垃圾话讽刺回去。

“我以为你知道达米安还看着在。”迪克不赞同的看去。

“哦得了吧,他指不定比我还会说脏话。”杰森很不屑,甚至开始模仿达米安语气骂对面“tt,你们这群大笨蛋!大笨蛋!”

“你这个蠢货!我才不会这样说话!”达米安放下鼠标,从椅子上一个弹跳向杰森撞去。

没有去看今天关系依旧很是亲密的杰森和达米安,艾比对迪克说:“我还以为我们今天会输。”

“你要对我们有信心啊,不说他们,我肯定会为你带去胜利。”

“因为当你们都很强的时候,反而会变得难以磨合?我看小说里面是这么写的。”

“可是我们是家人。”迪克将艾比的头发别到她耳后。

“……”看着眼前的莫名煽情,提姆慢吞吞的开口,“抱歉打扰你,但是再不阻止他们电脑就要被打飞了。”

评论(4)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