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原创角色超快节奏嫖小乔,姑且是耽美(1)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我现在是达米安的同卵双胞胎,虽然母亲对此有些不满,她认为我们不够强大没有将与另一位兄弟吞噬获得胜利。

因为她的不满,在我们能够开始训练后她一直在向我们灌输竞争意识,其实我很想告诉母亲我可以以后为达米安打下手辅助他,但我怀疑这句话说出来的那一刻我就是弃子了。

每年生日母亲都会与我们对战,虽然几乎是单方面的殴打,达米安某天跟我说他想去见一见我们的父亲——蝙蝠侠。

听到这句话时我有一种“终于来了”的感慨,十岁那年达米安打败了母亲,他提出要去看父亲的要求,母亲同意了。于是我也在那一天打败了母亲,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至于我为什么能打败母亲……反正我就是知道我是天选之子,我就是宇宙无敌,汤姆苏真快乐。

“你看起来比我想像的要矮。”达米安对着眼前的蝙蝠侠说出了带些挑衅的话语。

我在思考自己要不要转型成为可爱小甜心类型的儿子,冷漠形是不是很吃这一套,这样蝙蝠侠很快就会喜欢上我。

于是我掏出一只自己晒的干花:“父亲,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达米安和母亲都对我的行为有些惊讶,蝙蝠侠盯着我看了一段时间最后接过了花收进了他的腰带。

之后蝙蝠侠又和母亲说了一些这这那那,终于,我和达米安正式由蝙蝠侠接管,他问了我们一些在刺客联盟的生活经历,达米安一直都酷酷的瘫着一张脸说话挺具有攻击性,说着什么“我还没有承认你有指导我的实力。”“你什么时候让我成为罗宾。”我就在旁边听他们交谈,大概是注意到我一直没有开口,蝙蝠侠询问我今后有什么打算。

我想了想问道:“既然都是正义联盟,你和超人肯定很熟悉吧,我想问超人他炼铜吗?”

“……”蝙蝠侠被吓到了,“你为什么这么问?”

“我在电视里面看过他,挺帅的,要是他不介意炼铜小男孩的话你能介绍我们认识一下吗?”

蝙蝠侠拒绝了我,他还告诉我男孩子出门在外要自爱。

达米安比蝙蝠侠更震惊,他看着我“你你你……”半天没说出后文。

馋超人身子有什么可耻的吗?

蝙蝠侠让达米安先去房间休息,管家会给负责带路,他要单独跟我谈一谈。

“虽然不知道你的目的,超人已经有妻儿,你不要再想这种事情。”

可恶,连孩子都有了,我输了!

我真诚的答应了他:“我只是馋他身子,既然他有家庭了我自然不会打扰他。”

“你才10岁。”

“9岁在有些国家就可以订婚了。”

蝙蝠侠最后又干巴巴的说了些你还太小,男孩子要注意安全的话就也让我回房休息了。

打开房门的时候达米安已经坐在我房间的沙发上:“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超人?”

“难道你歧视同性恋?”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从来没有提过这种事情。”

我坐到达米安的旁边:“刺客联盟又不喜欢超人,说出来岂不是自找麻烦。”

“需要我帮你吗?”

达米安虽然打我的时候从不手下留情,但他总会说一些突然让我感到被关爱的话语,可能他心中我是他统一世界途中的第一个小弟吧。

“不用了,他已经有家庭了,要是真的下手了很麻烦,况且你很喜欢父亲吧。”

“!”达米安被我戳破心思后快速的反驳,“No!”

“好好好,没有。”我把达米安推出屋子,“早点休息吧,明天一起逛一逛韦恩宅,看看有没有密室。”

送走达米安后我用屋子里的电脑搜索了一下信息,毕竟在刺客联盟时信息十分闭塞,消息的来源基本只有母亲和祖父。

“超人的儿子也挺好看啊,就是年龄太小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gay,对方不是的话我也不至于因为馋身子就去下手。况且两个十来岁的男孩也只能清纯牵牵手吧……

懒得清理搜索痕迹我就关上了电脑,睡吧,反正总有机会见面的。

————————————————

在家宅久了,真的是越宅越废越没产出……而且家里蔬菜也没多少了,虽然楼下有菜市场,但是我妈不让出去,昨天的蔬菜是大葱,今天的蔬菜是莲子,惨惨

说起来好像也没嫖小乔的文,突发奇想罢了,估计几篇就没了,艾比的……其实一直陆陆续续在写,但是三篇全废稿了,一篇是迪克的新年派对,一篇是宴会上和布鲁西保持人设和托尼斯塔克说“你们斯塔克就是逊啦”这种感觉,还有一篇我都忘记了是啥……

关于这篇为什么姑且是耽美……因为一直第一人称,主角也不是非常男子气概发言,估计不特意说到性别或者和乔一起打手枪的时候不怎么会让人意识到是耽美吧……

总之大家多喝热水多消毒保护好自己!

评论(5)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