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原创角色超快节奏嫖小乔,姑且是耽美(3)

最近达米安和乔在新一代超英里粉丝众多,被大家称为超凡双子,说不羡慕那是骗人的,而且一时之间我还不知道该先羡慕谁,明明是我先和达米安在一起的,明明是我先对乔告白的,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咳,总之新的一年里达米安进入了罗宾们都呆过的泰坦,我也被顺带着提溜进去了,主要达米安认为比起和陌生人配合还是和我配合更省心。而且和他们相比我实在是太无所事事了,家里的夜巡我从未参加过一次,就连不关心事情的德雷克都问过我到底想做什么,然后他被我“裤腰带警告”吓走了。

……

今天,达克赛德又入侵了地球,正义联盟全部前往第一线战斗,而泰坦则负责地面救援以及帮助普通人避难。

我和达米安架着被氪石子弹击中的乔前往安全屋,氪石弹看起来比较像达姆弹,乔被击中后氪石在他身体里扩张破裂,现在地面一片狼藉甚至连平地都难找,根本没有条件帮他将碎片取出。

路上的行人早就被疏散,现在只剩下类魔在到处巡逻。

“啧,一直躲着什么时候才能到安全屋。”我们站在站在掩体后,达米安松开架着乔的手同时示意我撑好,“现在我出去吸引类魔注意,你带着这小子离开,之后我们在安全屋汇合。”

“不,还是我去吸引……”我企图阻止达米安。

“你的花拳绣腿估计刚迈步就摔倒,我才是队长,你看准机会绕开。”说完达米安就翻墙离开,从另一边对类魔发起攻击吸引了大部分注意。

天呐他为什么总是这么自负!万一他……不,没有万一,我背起乔跑向另一个方向开始绕路前往安全屋。

运气挺糟糕,安全屋已经被炸毁,我从废墟里扒拉了两块布垫在地上然后帮助乔躺下去,又在小范围里找出了两瓶水。

“你要不要喝水,等会我给你清洗一下伤口,可能有点痛。”

“你喝吧。”乔轻声拒绝了我,“痛一点没事,这样就不会睡着了。”

我简单清理了他腹部伤口里比较明显的石子和氪石碎片,他现在身体温度好低,叹了口气,我将披风摘下来盖在了他身上,希望有点效果吧。

“乔,回头我们去吃烤肉吧,让蝙蝠侠那家伙出钱,你多吃点,吃大份,把那个混蛋吃破产。”我开始跟乔聊天防止他睡着,他现在闭着眼睛嘴唇苍白看着有些碍眼,“跟你说话在理理我啊。”

“嗯……好。”他小声嘟囔着回复。

“学校的手工作业你做了吗,我连题目都还没选,回头你帮我做了吧。”

“自己的作业……自己做。”

“……不愧是你。”这种时候这家伙也不忘正确思想。

我絮絮叨叨的跟他说些鸡毛蒜皮的小时,比如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有一腿,隔壁男生因为劈腿被套麻袋,格雷森和普通人女友分手时被打了一巴掌,管家看的电视剧还没有完结。

乔偶尔“嗯”的回应我一声示意他还在听。

想想我这个汤姆苏做的挺失败,既打不赢达克赛德也不能一口气消灭地表的类魔,但是……我拔出刀往外走去,就算万能腰带里的武器都用完了,区区两三只类魔我还是随便吊打的,类魔巡逻到了我们附近,等他们进来看到乔就糟了,不如我主动出去干掉他们。

我爬到类魔上方的废墟,直接从高处跳下将刀贯穿其中一只的脑袋,然后跳向另一只类魔顺势将它的翅膀削断,落地时再以左脚为重心发力转身砍断这只类魔的腿。我转过身冲向最后一只类魔,直接一刀刺进它的胸膛再用力向下一口气划开了它大半个身子。

呼——我可太帅了,没人欣赏真可惜。把类魔尸体拖到一旁掩饰了一下,我又回到了乔身边。

“乔?乔!醒醒!”我贴着他耳朵小声叫着,看着他又睁开了眼睛我松了口气。

他的手越来越冷了,我想了想把他抱到怀里,我们面对面,他的下巴落在我的肩上。

“你快点暖和起来啊,别睡了,刚刚讲到哪里了让我想想……”

“你去帮达米安吧。”乔虚弱的声音打断了我。

“……”我有一点生气,我也想去帮达米安啊,所以二选一真的好烦,但漂亮话还是要说,因为漂亮话有时候真的很有用,“然后就这样抛下你吗?难道我在你心中就是随意抛弃伙伴的小人?”

“不是这样!我……”

我想起了另外一句漂亮话于是打断了乔:“再说我喜欢你啊,怎么可能就这样丢下你。”

“……抱歉。”乔不说话了,安安静静听我讲乱七八糟的事情。

——————————————————————

其实我对怎么喜欢上这个问题非常苦手,所以我挺喜欢傻白甜一见钟情,但是这文里没这个设定,最后想想就设定成这次患难乔因为吊桥效应怀疑自己喜欢对方,然后日子就这样过着

下一章在一起然后约个会,再下一章和乔以及小乔贴贴,这文就结束了速度真快,赶在三分热度结束前码完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