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原创角色超快节奏嫖小乔,姑且是耽美(4)

达克赛德被击退后城市又花费了一个多月才恢复元气,学校自然也停课了,这段时间我就在家里为达米安鞍前马后,他要吃苹果我不敢拿梨子,他要打格雷森我不敢锤陶德,他要蝙蝠侠来关心他我就冲到蝙蝠侠面前号啕大哭说达米安因为没有父亲来探望每天茶不思饭不想。

开学后我还很识相的主动帮达米安提书包,虽然被他拒绝了。

开学第一天我发现乔总在偷偷摸摸看我,这小子怎么回事,一般来说不是应该向我道谢然后以身相许吗,仔细想想我那天也没有说什么会伤害他的话,算了,放学找他问清楚。

结果到了放学,他说着有重要的事情然后把达米安抢走了???

我肯定是想跟踪的,但我没带那么多铅。

达米安回家后找到我:“你速度很快啊。”

“嗯?”

“肯特那小子跟我说他好像喜欢你。”

!!!

我就说嘛,不然他今天早上一直偷偷摸摸是在干嘛,但是找达米安又是个什么操作。

“他问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达米安露出嫌弃的表情,“太蠢了。”

太蠢了,突然我想到一件事情。

“我都要被别人拱走了你就没有一点舍不得或者担忧?”我用肩膀撞了下达米安。

“他那么蠢。”

也对,乔要是能祸害人达克赛德估计都要乐善好施了,需要担心好孩子被拱了的人是超人夫妇。

第二天去上学,乔还在偷偷摸摸的看我……有一说一,挺可爱,就是好急人。

放学后我把乔拉到角落,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我直接了当的说到:“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乔突然脸色爆红,他微微低头,眼睛也半垂着看向地面,另一只没有被我握住的手的手背遮住嘴巴。

看他这么明显的反应我也知道答案了。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我靠近他,我们的呼吸彼此交融,这家伙睫毛好长啊,脸上的小绒毛也挺可爱,氪星人基因这么优秀吗。

“我也喜欢你!”他突然大喊。

哈哈哈哈好可爱,这就是年轻人吗。我松开他的手腕顺着往下滑握住他的手上下晃了晃:“那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情侣了。”

“嗯!”他也回握住我。

然后我就站在这里看他傻笑了五分钟。

“你家里晚上有事吗?不然我们去约会吧。”

“我给他们打电话说一声,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去吃你曾经推荐的热狗吧?”

然后我就和乔一路步行,说是成为了情侣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乔变得更喜欢傻笑了,好吧,其实并不傻,和以前一样很阳光,就是总被他这样看着弄得我都有点害羞。

“蓝甲虫告诉我他某次和和蝙蝠侠穿越时空回到了过去,他看到年轻的蝙蝠侠站在高楼上边摆造型边说‘我是复仇者,我是暗夜骑士,我是蝙蝠侠!’”乔压低了嗓子模仿着蝙蝠侠的喉癌。

“他居然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我不知道是该觉得反差萌还是该觉得生理不适,蝙蝠侠居然也有青春甜美的过去。

“哈哈,是啊,我把这件事告诉爸爸他第一反应也是不相信。”乔又恢复了正常的声音,他双手背在身后,身体微微前倾在一旁边走边看着我。

我们聊着七七八八的东西来到了热狗推车,这个地方据乔说是他爸爸推荐的,就在星球日报楼下,所以我们偶遇超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我一把挽住乔的胳膊先声夺人:“你好肯特先生,我是乔的男朋友。”

“这可真是……”肯特先生愣了一下又露出了宽厚的笑容,“既然这么巧,热狗我来请客。”

“多可爱的一对,祝你们玩得开心。”他将热狗递给我和乔后又夹着一卷纸走进了星球日报。

“哎,韦恩要是和你爸爸一样善解人意就好了。”

“下次韦恩先生教训你你就小声叫我的名字,我去帮你。”

然后韦恩宅就可以上演超凡双子大战蝙蝠侠,接着我们三个一起被蝙蝠侠安排的明明白白。

“谢谢,超喜欢你。”我笑着凑过去啾了一口乔的脸蛋,啊,他又脸红了。

约会的开心时间总是这么短暂,乔送我回家的时候还带着我在天上看了日落。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房间,然后拐角就看到蝙蝠侠站在那里,他开口道:“我们需要谈谈,关于你和肯特。”

聊了两句我就知道他还在怀疑我对超人图谋不轨,这可不是巧了吗,达米安之前也是这么以为,真不愧是父子。

“天呐我都13岁了,谈个恋爱很奇怪吗!而且综合外貌与实力来考虑,乔就是我身边最优秀的选择。”我企图跟他讲道理。

蝙蝠侠看出我对他的态度十分抵制,最后他放弃了继续交谈,让我好好对乔。

我当然会对乔很好啊,看着蝙蝠侠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我就忍不住要挑衅他:“你要是再继续阻止我的恋情我就合理怀疑你炼铜乔。”

噢,蝙蝠侠又要开口教训我了,我在他开口之前大喊:“乔纳森·肯特——”

可能只过了几秒乔就出现在了我的身旁,我跳到乔的背上,他慌忙接住,接着我凑到他耳边说到:“快带我离开,蝙蝠侠他要拆散我们!”

乔听完立马飞了出去,但马上他又折返到了窗边对着里面大喊:“抱歉韦恩先生,今晚他在我家留宿吧,我会照顾好他的——”

交往第一天就同居,速度真快,但……到了晚上果真就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乔真是太正直了,今晚的作业我企图以情侣就应该帮忙写作业的理由说服他,他拒绝了。晚饭后我又说我想吃蛋糕,他又以“你已经吃了三块,多吃会蛀牙,我们去刷牙吧。”拒绝了我。现在我想拉着他亲亲,才亲了两口他就把脑袋埋到被子里面瓮声瓮气的说明天要上学赶紧睡觉。

睡了睡了,真是寂寞。

————————————————————

本来今天可以写完的,但是我脑子里突然被“他微微低头,眼睛也半垂着看向地面,另一只没有被我握住的手的手背遮住嘴巴”这个画面占满了,这个画面其实就是蛮常见的恋爱漫画里面的害羞反应,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巨香,于是我就想摸鱼画画,但是你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会做很多无关紧要的事前准备……所以……

顺便,乔讲的蓝甲虫说的那件事情是正义联盟行动里面某集的剧情

点下一篇会看到我摸的害羞乔,但我画的真的蛮烂

评论(7)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