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和达米安夜巡

“快用你的神秘小技巧让我成为成年人。”

艾比刚放学回家就被达米安拦了下来,她听话的将达米安变成了20多岁的样子:“你要去酒吧艳遇吗?”

“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达米安开始热身,拉伸着适应自己的新身体,“格雷森才会和你一样在爱情中迷失,我不会。”

成为成年人的达米安心情大好,开始跟艾比讲述前因:“父亲去了宇宙,蝙蝠侠自然应该由我来继承。快准备一下,我们早点去夜巡。”

……

“你说我们开哪一辆蝙蝠车。”蝙蝠侠达米安现在显得非常兴奋,脚步都轻快了起来。

“成年人应该选择都要,反正可以自动驾驶,你全部开出去吧。”艾比无所谓的回答道。

达米安难得的拍了拍艾比的肩膀:“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么聪明,走吧海葵,我来开车。”

今夜的哥谭依旧平静。

“平静的背后蕴藏着风暴,海葵,提高警惕。”达米安压低自己的声音警示着海葵。

“你为什么要压低嗓子,而且我现在该怎么称呼你?”

“当然是蝙蝠侠,不要问愚蠢的问题。”

“嗯……你现在很膨胀。”

“有人在偷车,行动起来!”达米安根本没有在意艾比说了什么,率先发射钩爪飞离了蝙蝠车。

“好好听我说话,你这样很不尊重我诶。”艾比看着身影已经消失的“蝙蝠侠”嘟囔着。

两人一起到达了案发现场,他们发现作案的还是熟人,对方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达米安一脚踹了出去。

“呃啊!”曾经那位偷电瓶车的小偷被踹的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嘶——我只是在偷自行车,你他妈至于下这么狠的脚吗!”

他捂着肚子踉跄的站了起来:“罗宾呢?怎么不让他踹?”

达米安扯着小偷的衣领将他举起来:“你不应该在蝙蝠侠面前偷车。”

“我这不是不知道你要来啊?我保证我以后自行车也不偷了!”小偷并没有发现“蝙蝠侠”与平时有什么不同,他自觉的双手向前让自己被绑上,“等等,能换绳子绑吗,海葵你这蚯蚓一样的绑着我太恶心了,要不是你这张脸我真粉不下去,但是我怎么从来没在白天遇到过你?难道你才是吸血鬼,呕——什么吸血鬼会和海葵交配啊老哥。”

为了绝对的安全,艾比做为海葵的时候都会直接调整五官和身体,自然不会暴露,当然这也是不能说出去的事情,她拿出手机凑到小偷旁边合影了一张。

“遇到了老朋友,但是,违法犯罪不可以!下次再遇到就把触须伸进你鼻孔里面哦(邪魅猫猫笑)”然后在蝙蝠侠达米安审核后,点下发送。

“你每天在手机上浪费时间倒是保存了不少图片。”看到可爱的猫猫,达米安还是有一点点心动的。

“我还有很多蝙蝠侠的表情包,你要吗?”

“既然你很想分享的话。”达米安矜持的表示了同意。

分享完图片后,艾比看向小偷:“既然你是我粉丝,还是第二次见面,我把你送到哥谭警局门口吧。”艾比拎起小偷,被对驾驶蝙蝠车有极大热情的达米安送到目的地,随后将小偷挂到了街边的路灯上,“你好好反省一下,插你鼻孔不是开玩笑。”

“别聊天了,上车。”达米安在车里催促道。

“也对,该回家了,希望今天晚上有泡芙吃。”

“你太松懈了,夜巡还没有结束。”达米安用力踩下油门,两人的身体在巨大的惯性下后仰。

“可是现在都已经比平时晚半小时了。”艾比有一点点不满,比起夜巡她还是更喜欢回家玩手机。

车速依旧没有慢下来,他们从哥谭东开到哥谭西,换了辆蝙蝠车后又从哥谭南开到哥谭北。

艾比第一次觉得自己理解了达米安:“你只是想开蝙蝠车吧。”

“你太肤浅了,我在守护哥谭。”

艾比现在想模仿达米安的“呕”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了。

———————————————————————————————

感觉写的有点怪怪的……难难

为了找点灵感我最近还看了点东西,但除了dc涩图就是萌系克苏鲁同人……???

大家有啥想看的嘛?给我一点建议好不好呜呜呜

深夜的迷茫,跟大家分享艾比用的表情包 ( ੭ ˙ᗜ˙ )੭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