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继续日常

被河蟹惹,还申诉失败,我重新整整又发了一遍

艾比一直做个孩子,也不会想着为爱鼓掌了了,就很文明,为爱鼓掌的部分就交给我和超人了(灬ꈍ ꈍ灬)

————————————

“你真的想和我玩吗?可能会有点刺激。”猛男艾比按住了Joe蠢蠢欲动的手。

"来吧!不要怜惜我! "Joe也兴奋了起来,长的好看还会玩的top谁不喜欢呢!

话音刚落Joe眼前一黑,他被艾比拉入体内整个包裹起来,艾比用自己的肉块按压着他:“感觉怎么样,我可以把你身上的每个地方都安抚到哦?”

Joe感到自己的皮肤被湿漉漉的东西按压着,漆黑一片让他感到不安,自己是不是要被吃掉了,这家伙是什么啊,哥谭现在怎么什么怪物都有了!他抖了一下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失控的大喊:“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啊!

“这样按压应该会很舒服的。”艾比将内壁离开Joe的皮肤,伸出触须在他身上游荡,“这里呢?”

但她感觉到Joe的抖动越来越强甚至有干呕的倾向,果然说不要就是不要啊,艾比把Joe放了出来。

他出来后颤抖着用被子把自己包裹了起来:“那个……”他紧张的舔舔嘴唇,“你是人类吧,变种人那种,哈哈,你的能力好厉害啊。

这可怕吗?明明父亲和提姆进来的时候很正常。反正等会Joe会忘记一切,艾比变回了属于艾比韦恩的长相:“想不到吧,我是女孩子,哈哈!”

大概是艾比韦恩是个名人,Joe没有一开始那么害怕,但下一秒艾比又变成了一团胡乱甩动着触须的肉泥,体积越来越大逐渐挤满了房间,蠕动的肉块慢慢爬满了天花板,最大的块状组织收缩着模仿说话时的嘴巴:“但是接下来我要吃掉你了。

在Joe的惨叫中艾比将他再一次完全吞噬,当然,吃人是不能吃的,艾比只是将他的相关记忆消除又重新放了出来,至于当初是谁救了他,哥谭这么多义警,谁救了他都不奇怪。做完这一切艾比看了一眼手机定位,她准备去看大哥和二哥打架,学习一下格斗技巧。

打架场景异常激烈,看的罗伊拍腿叫好:“上啊夜翼,踢他!老板加油啊,别被打败了,我们哥谭人可不能输啊,哦,我不是哥谭人。“他看了眼刚落地的海葵,“来了啊,看两个男人为你打架的感觉怎么样啊?”

这个问题她会,于是艾比冲进打架的两人,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夜翼的踢腿和红头罩的拳头一起揍的飞了出去。

“啊! ....海葵!你还好吗受伤没有!嗨,看着我!”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夜翼,他马上跑过去开始检查艾比的头部和脊椎。

红头罩愣了一下没敢碰她,无措的换了几下站姿才开口:“突然冲进来是不是傻,平时一直叫你注意安全没记住吗,幸好我刚才控制住力道了,头痛吗?”

这种力度的击打对艾比不痛不痒,她把自己有点错位的地方“咔嚓”一声调了回去,她没有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冲进来,摆好了姿势开始大喊:“请不要为了我而打架!你们两个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啊,不要.... 不要这样!我无法从你们之间做出选择啊!”

“...你把自己修好了吗?”

“好了,身体现在非常正常,可以围着哥谭跑十圈。”

然后她就被红头罩狠狠的在后脑勺打了一巴掌。

然后红头罩的后脑勺被夜翼狠狠打了一巴掌:“不许欺负她!”

“精彩!”罗伊喝彩鼓掌。

——————————————————

下一章就该整艾比被老爷关禁【】闭了,惨惨,不过她能天天玩手机,也蛮开心,反正.上学也整天是她分【】身去,分【】身每天就当提姆跟班,也不会出事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