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禁足

出于对孩子的关爱(控制欲),韦恩老爷调查了艾比的新朋友,理所当然,几天后他发现了Joe仿佛突然忘记了有关艾比的所有事情,顺藤摸瓜,韦恩老爷也就大致猜到了艾比干了些什么,艾比向来诚实,被询问后一五一十说出了所有事情。将善后做好后,韦恩老爷便开始对艾比进行父爱谈话。

“我想我不止一次强调过你不能在外面露出原型。”

“可是你们不是说爱情伟大到可以克服所有吗?”

“我从来没有这样教育过你,这是他们那群人的天真思想。”大概是想到了什么,韦恩老爷哼了一声,“况且你这次也没有爱情在其中。”

“那父亲,你能告诉我怎样才算爱情吗?”

“……”心里转过许多,从分泌多巴胺到莎士比亚,最终他只是说到,“接下来几天你呆在家里,我会让阿福看好你。”

……

韦恩老爷这副“我都是为了你好”的做派小鸟们熟的不能再熟,他们心中微有言辞却也没说出来。只是对艾比优待了许多,就连达米安都变得善解人意起来。

“喂,你吃樱桃吗?”第三次偶然路过的达米安手中恰好举着两只碗问道。

“吃的。”艾比开开心心接过来,“人类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水果也好吃,游戏也好玩。”

“你倒是没心没肺。”

“你说禁足吗?无所谓的,打游戏也很好玩啊,我最近在玩恋爱消消乐。”艾比每次都很乐于把自己正在玩的游戏分享给大家看,“你快看就是这个,有些角色我好喜欢,应该是喜欢吧,反正我觉得是喜欢,我还特意在自己体内创造了一个小世界复制了游戏的内容,睡觉的时候我就会去小世界和这些角色谈恋爱。”

你们邪神太会玩了,达米安内心咋舌,他看了眼游戏的立绘问道:“那这里面哪一个是你男朋友?”

“嗯?为什么说一个,有好几个都是我男朋友啊。”

“你的喜欢还真是廉价。”达米安突然觉得这几天担心,不,不是担心,是碰巧把多的一份水果,小甜饼,牛奶分给艾比的感性就是在浪费感情。

“我的喜欢是真的喜欢,你们人类以前不也是多配偶吗,哪怕是现在也有不少吧。”

中东地区的确很多,达米安拿起樱桃塞进艾比嘴里:“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

然后难得有空闲的他试了试艾比的消消乐,不得不说,虽然很傻,但还有点意思,干脆让韦恩集团推出正义联盟IP的消消乐游戏吧,比如蝙蝠侠的技能是让黑色碎片出现率大幅度提升,夜翼提升蓝色碎片,那两只红鸟就红色,自己这么厉害肯定就是清屏效果,艾比这么蠢说不定技能是debuff,潘尼克斯就是增加回合数,智慧的达米安瞬间在心中策划了一份方案。

“哎,你把我的活动打完了我也没事干,要不把乔来我们一起玩扑克牌吧。”

“不玩,永远都是我赢没意思。”

“那我们玩抽鬼牌?我可以一直保持面瘫让你猜不出来。”

“幼稚。”

“那我们玩暴打达米安好不好?”

“挑衅我?试试啊。”说到打架达米安就来浑身劲了,家里不允许使用真刀,于是他抽出充气玩具剑指向艾比。

艾比也拿出了自己的魔法少女仙女棒开始和达米安对砍。

“果然都是小孩子啊。”偶然路过的迪克忍不住录像然后群发。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