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万圣节

为什么没有一个东西,可以读取我的脑电波,把我脑子里面想的东西变成画或者文字呜呜呜,万圣这篇的一些想法其实万圣之前就有了,但是动笔真的很难……

————————————————————

“Trick or treat!”

杰森刚走进餐厅就被达米安撞的后退几步,紧接着就被拿着充气玩具剑的达米安一顿抽打,杰森用手格挡了几下,大概是觉得太傻就放弃了抵抗,任由后背被充气玩具剑敲打的“啪啪”响。

“别烦我,找小红去玩。”走到座位准备落座的杰森捏着达米安的肩膀将他转了一个面,随后推向提姆的方向。

“嗨!你这个小恶魔!别打我的头!”可喜可贺,恶魔崽子现在烦提姆去了。

大概是过节的气氛太浓郁,又或者是达米安的恶魔行为在长辈看来很童趣,无论是韦恩老爷还是阿福管家都没制止他。

“艾比怎么没到?”除了帮忙端菜的迪克和到处抽打人的达米安,大家都已经在自己的座位上做好了,杰森看着艾比空出的位子随口问了一句。

“她说要打扮成万圣的样子给我们一个惊喜。”韦恩老爷很积极的回答儿子的问题。

“……我感觉不太好。”杰森有点头大,“你们明明知道艾比是什么情况还让她一个人发挥?”

“不要总是这么严肃杰森。”韦恩老爷甚至心情不错的喝了一点点酒,“艾比总是可以给我们惊喜。”

“父亲说的没错!嗷呜——”杰森被从背后突如其来嗷呜声音吓得浑身一抖。

“胆小鬼托德要被吓尿了。”不得不说,达米安嘲笑人的速度总是很快。

杰森扭头看到了艾比的新造型,皮肤的颜色变成了灰青色,还有许多缝合线,头上有一个大大的螺丝钉,看起来是想cos弗兰肯斯坦创造的怪物,中规中矩。

“父亲父亲,我打扮的怎么样!”艾比开心跑了过去,她转身甩头的时候有一些液体溅到了杰森的手上,杰森闻了一下,是血的气味,他觉得自己猜到了什么。

“非常可爱,还原度也很高。”

艾比被父亲摸了摸头,她开心的蹭了回去,蹭得父亲一手血。

“我为了逼真特意把自己切断了再缝起来,这个大大的钉子也是直接插进去的,就是脑袋一直漏水有一点麻烦。”艾比将头上的钉子转了几圈,大概是觉得这样可以把洞堵住。

“艾比小姐,一位淑女是不应该在头部流血的情况下与他人就餐,我们去给你换一身新的万圣装扮吧。”阿福管家快步走了过来将艾比牵走,同时用眼神示意小鸟们将餐厅的滴落的血迹擦掉。

“好吧好吧。”

最后艾比换上了“南瓜女巫”的装扮坐到了位子上,她想了想把自己揪了一部分下来捏出来活生生一只黑猫,再给黑猫捏出一双蝙蝠翅膀,她将猫举起来:“父亲你快看,南瓜女巫的蝙蝠猫猫。”

“如果你能保证它不和ACE打架,你可以留下它。”

达米安立马开口:“我来负责训练他们!”

于是韦恩先生点头同意了。

坐在一旁的杰森拿胳膊肘捅了一下提姆:“老头子今天怎么回事啊,这么善良。”

“大概是因为南瓜女巫的魔法?”

“……”杰森鄙视的看向提姆,“你迟早吃成傻子。”

“至少我比你轻,迪克说你偷吃了他200磅的麦片。”

杰森怎么能够容忍别人对他的诽谤,他狠狠的刮了迪克一眼:“饭后小树林见。”

“?”迪克不明白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评论(3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