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跟着杰森赚钱

今天变成普通成年男子的艾比在继续送外卖赚钱,因为到处钻小路,终究是遇到了黑帮交易现场,还没来得及让他们当场失忆,一只红头罩从天而降,放了一堆可以简单总结为“这是老子的地盘你们敢私下交易去死吧傻逼”的狠话,然后噼噼啪啪的把黑帮全部干翻。

干完这一系列的红头罩转身,刚准备告诫这个哥谭人要多走大路的时候,路人脸成年男子先开口了:“工作辛苦了,你要吃外卖吗,这一单我不送了,给你吃。”

“……”不得不说,被人感谢的感觉还是很棒,但正直的内心和对外卖中途丢失的深恶痛绝,红头罩拒绝了这份感谢。

“没事的,钱可以让父亲来补偿。”

这下杰森知道了,他把这位成年男子拉到没人的地方问道:“艾比?”

“是我哦。”

“你就送外卖赚钱?出息。”红头罩翻了个没人看得到的白眼。

“可是这样安全又便捷,这家店甚至不需要我提供身份证。”

红头罩摸了摸下巴:“你来跟我干吧,变成肌肉猛男,给你换一套超人风格制服,这样我们团队也有氪星人了。”

家族事业比送外卖靠谱些,艾比点头同意了,表示今天的外卖送完就去安全屋上岗。

……

“有人在吗?你点的肌肉猛男到了。”现在是肌肉猛男的艾比将脸对着摄像头大声喊到。

“杰,你口味好重,但我不会鄙视你的,如果有需要我也会帮你瞒住蝙蝠。”罗伊坏笑着勾住杰森。

“滚。”杰森踢了对方一脚从胳膊底下钻出来,“这是我们的新成员,以后我们团队也有氪星人了。”

想的这里杰森有点自豪,什么克拉克·肯特,康纳·肯特,乔纳森·肯特都没自己团队的氪星人厉害。

看着团队新成员,罗伊吹了个口哨:“身材不错啊兄弟,你叫什么?”

“谢谢夸奖。”艾比礼貌道谢,但关于姓名还没有考虑过,于是她看向杰森。

“他叫Machoman。”杰森笃定到。

“他真的不是你请来的情趣工作者?”

然后罗伊又被打了。

艾比严重怀疑杰森有暴力倾向,在家里打迪克,在小团体打罗伊,加入了这个小团体打自己是不是也要被打了,有一点点担心,下次跟父亲谈一谈吧。

“嗨,M,你都会些什么?”对这位新成员罗伊非常好奇,之前可没听说过杰森认识这么一位人。

“氪星人会的我都会。”

“酷!这么说来今天晚上的活动我们潜入方便多了。”

……

团体活动来的很快,艾比按照杰森的要求带着他们从天空潜入了一座充满高科技感的堡垒。

“你老实呆在这里不要被发现,等会来找你。”杰森对艾比很有信心,简单交代后就从通风管道钻进了堡垒。

艾比听话的开启隐身模式发呆,这份工作很轻松,但和想象的有点不一样。起码要像电影里面那种潜入,黑客,枪战,爆炸才对吧?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堡垒从远处开始爆炸,空中出现了直升飞机,接下来她看到房顶的红头罩和军火库拿着RPG轰下了一架直升飞机,他们在房顶跳跃着像艾比的方向跑来,中途出现的许多敌人也被他们用枪用箭用棍子打下屋顶。

“Macho——”

到了自己出场的时候了!艾比精神一震,她取消隐身,兴奋的也准备加入混战。

“接住我们!快走!”红头罩大声喊到。

“可是我不去跟他们打架吗?”

“想屁吃,快走!”

艾比厌厌的举起两人开始撤退,她看到红头罩按下按钮然后整个堡垒“嘭”的炸上了天,欢乐是红头罩和军火库的,我什么也没有。

当然,现实并没有那么残酷,至少她还有红头罩发的工资。

“时薪15,你一共做了两个多小时,算你三个小时。”杰森从钱包里倒出零钱,“多的钱当作小费,现在你可以回家了,下次有任务再找你。”

艾比拿到了自己的工资,一共53美元25美分。比自己去送外卖赚的多一些。

“走的时候顺便把门口的垃圾带走——”

艾比乖巧的带着垃圾离开。

……

“干嘛?”杰森看向一直盯着自己的罗伊。

“感觉M有点可怜,廉价工具人。”

“如果是夜翼来我甚至不会付钱。”

既然拿夜翼打比方,罗伊大概知道了M和杰森的关系很亲密,他想了想又凑了过去:“老板,那我今天薪水多少啊?”

“零钱罐里还有5美分你都拿去吧。”

“老板真大方。”

————————————————————————

双十一要到了,我也想赚钱(躺)

我突然想到dc宇宙的亚马逊会不会有“圣诞节来瓜分布鲁斯韦恩的10亿!”这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章就整个这个吧

macho当名词是男子汉的意思。

评论(1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