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克系和蝙蝠家】关于禁足的结束。

最近在看克系跑团,感觉好有趣!反正剧情啥的我都没记住,就是听大家讲相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已经是一般人入睡的时间,艾比正裹着被子玩手机,在学会了玩手机之后,睡觉对她而言就变得很浪费时间了。

“又有新游戏出来啦,不过大多都不是很好玩,花点钱就瞬间毕业也太无趣了。”艾比点击下载按钮顺带着揉了揉眼睛。

“哐——”突然,一声破窗而来的巨响打破了韦恩大宅的平静。

红头罩从窗户砸入艾比的卧室,他拍拍身上的灰尘对着依旧在玩手机的艾比怒吼:“别玩手机了!听到这么大的巨响声你看一眼啊!”

“哦。”艾比磨磨蹭蹭的坐起身来,她用被子把自己裹好再转身看向红头罩,“你有什么事?不急的话能让我换好衣服再说吗,我里面没穿。”

“……”红头罩暴躁的踢了一脚地面的小石子,“你快点!等会阿福就要跑过来看了!”

一阵稀稀疏疏后艾比换上了衣服,她对着床头柜的对讲机说到:“不用担心,是红头罩来找我玩,我等会会把窗户修好。”

“……”突然感到索然无味的红头罩也不催艾比了,他直接走到床边坐下。

“你裤子好脏啊,不许坐。”艾比伸脚去推对方的屁股。

“我是来救你出去的好吗!能不能给我一点尊重。”

“救我?”

“你被老头子关了这么多天,他凭什么把人禁足?你都20岁了!”红头罩开始宣泄不满,“等等,你是20岁吧?”

“你说是就是。”艾比点头,“可是我在家呆着也挺好。”

“他凭什么限制你的自由,自说自话的决定所有的事情!”

看着有点上头的红头罩,艾比游移了一下眼神:“谢谢你的关心。”

“咳,才没有关心你,你不来我们出外勤不方便,快点走不然遇上老头子回来还要打一架。”

艾比乖乖的下床,顺便把被砸坏的窗户修好,领走时还留下一张纸条“是红头罩掳走了我,我是无辜的”。

一起翻出围墙后,红头罩有点自得的说道:“那老蝙蝠现在做的机关太差劲了。”

留在外面放风的军火库配合的点头:“快走吧,下次绿箭那家伙来烦人你要帮我啊。”

“一定一定。”红头罩沉浸在成就感中,敷衍的点头。

三人一起坐上从韦恩大宅里偷来的车扬长而去,然后下一个路口他们就转角遇到爱,一辆蝙蝠车停在哪里。

“来看看是哪两只老鼠去偷东西了。”罗宾从路灯上跳下来,落在他们车前的引擎盖上。

军火库看着红头罩无声询问。

红头罩啧了一声看向艾比:“你把他捆起来丢到一边。”

“不可以,这样我就是从犯了,我是无辜的。”

“那我现在就把你丢下去。”

“我觉得可……”话还没说完就被两个人威胁的盯着,艾比改口到,“好的,我帮你们,这次我是不是读懂空气了。”

罗宾自然不是艾比的对手,他叫骂着被裹成一团放到了蝙蝠车的副驾驶,艾比和车内的蝙蝠侠对上了视线,她立马开口:“是红头罩突然冲进来带走了我,我是好孩子。”

车内显示屏的荧光映在蝙蝠侠的脸上,昏暗中看不清他的神色,他最后留下一句“路上小心”便踩下油门离开。

“蝙蝠侠这么好说话?”军火库看着回来的艾比问道。

“嘿嘿,他肯定是被我的可爱征服了,谁会不喜欢花季少女呢。”艾比重新坐回车里自恋道,随后他看向军火库和红头罩,“所以接下来我们是要去出任务吗。”

“哪有什么任务,这不是有些人自己脑补一大串以为你在家气愤又无助吗,别问了,给别人留点面子。”军火库笑嘻嘻的回答。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