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今天早上梦中背景几乎就是哈利波特那种,我家是追随伏地魔(里面的反派我也不知道叫啥,就当作伏地魔吧),我父母分居,我爸表示“你要去见你妈的话,找你妈收钱,一小时五元。”

我爸是个工作狂,天天管理公司,所以我大部分时间和我妈呆一起。

具体发生啥忘记了,伏地魔被我捶死了,我妈就夸我,我有点美滋滋我去告诉我爸希望他夸我,但是他的脸很扭曲“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我给你炒作一番赚钱啊”然后他一边说着“公司会计要忙死了”一边回去继续工作(你太爱工作了)

奇妙的事情是,我在做梦的时候感觉我妈(现实的)叫我起床,我想着是不是十一点了,就爬了起来准备去上厕所,然后我就听到厕所的门被推上了,我就喊,问我妈是不是叫我起床,我妈说没有。

太迷惑了,我怎么会主动七点起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