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猎魔人

看了点猎魔人,其实也没看懂多少,我好想看大奈奈富婆委托(bao养)杰洛特文学,两人都大奈奈想想就很开心

(“宝贝你胸wei比我大好多啊,这衣服都被你胸撑坏了,我们两胸的手感都蛮不错,我平时有拿精油保养,要不要给你也保养一下,等等你胸毛呛我气管里面了咳咳咳呕——”)

只要钱够多,我们就是真心相爱

一口气包半年享受8折优惠,特殊节日还有特殊play,特殊杰洛特cg剧情

包满50年有金婚成就,解锁特殊剧情

甚至,关于富婆为什么这么富,因为富婆是龙,富n代,然后富婆把杰洛特压在地上舔舔舔给他洗澡(“你好sao哦,多久没洗澡了”)

如果出去冒险富婆还可以装装魔剑士(?),现在人外文学不总说是个动物就yu望旺盛,那富婆旺盛榨干他哈哈哈哈哈

说白了我就是馋他身子,椰奶对不起

被和谐了好烦,多试试拼音呜呜呜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