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昨天早上的梦好多,最开始是我和彼得帕克是同学,然后我们有点那种青少年躁动暧昧气息。某天一个晚会我们溜出去到后山的秋千(就很大一个藤椅的那种秋千),气氛就很粉色爱心泡泡有点热热的感觉,我们肩靠肩在哪里荡,有时候还傻兮兮的笑。然后我闭上眼睛跟山间精灵还是仙女教母对话,我就问彼得他喜不喜欢我,他有没有谈过恋爱,他初吻还在不在这种恋爱烦恼。精灵告诉我彼得初吻给了男人,我震惊睁开眼睛准备看彼得,结果发现我面前有个男人闭着眼睛要来亲我,我吓得往椅子下一滑,结果那个男人亲到彼得了,彼得的初吻没了……???????这是什么傻东西发展????

这一部分记忆断开,下一段是美队的,具体也忘记了,好像他是我俘虏,后来他跑了我们虐恋情深……???

记忆再断开,这一段最开头是英国王室,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然后亲王说其实还有一个女孩也可以继承王室,不过她体弱多病就躺在乡村,镜头拉到乡村,那个体弱多病就是我。他们来接我,也没什么宫斗,父母兄姐对我都挺好,辅政官里面居然有岩窟王???他一到我面前就喊“氪哈哈哈哈哈哈共犯者快出来啊”然后大踏步敲门,每次对我开口就“哈哈哈哈哈哈哈”梦里面还没啥感觉,现在想想挺开朗的,辅国四大天王岩窟王

之后他还当我的老师(有点老师,又有点礼仪官还有点幕僚的感觉),有次我被贼人陷害,那个时候感觉很奇妙。不是本来我身上有舰装,而是我意识到面对贼人需要反击需要舰装,于是我身上有了胡德(英国战列舰)的大炮,贼人被我两下炸没了,就很强。其实我还想过装可畏(英国航母)的,但是我又想那个时代没有飞机所以算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