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原创角色超快节奏嫖小乔,姑且是耽美(2)

虽然达米安每天都是一张高冷脸的对蝙蝠侠说自己有能力成为罗宾,不带自己去夜巡是损失。但在我看来这和普通小孩想要玩具就在地上撒泼打滚没什么区别,毕竟达米安每天就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我,达米安,世界第一,要当罗宾,带我夜巡。”

家里还有其他兄弟,显然达米安不屑于和他们相处,小孩子就是喜欢搞友情二选一的有我没他,我更偏心达米安,所以和其他兄弟也只是处在一个关系还行的距离。

没多久达米安就顺利的当上了罗宾,然后说着“你们需要更多的与同龄人交往。”的蝙蝠侠将我们送进了小学,平时听起来蝙蝠侠对超人的性格不是很赞成,但这种时候他却很乐意我们多学学乔纳森·肯特,我懂,蝙蝠侠也是个傲娇。

估计超人也跟乔说了我们的事情,乔一见到我们就迎了上来,开始说着学校之前的事情,比如运动会啊,去教堂附近春游啊。他真的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像个小太阳,每天都笑嘻嘻的,看着也让人心情却很好。达米安倒总是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说乔看起来傻兮兮的,这种发言是真的很像蝙蝠侠,不愧是父子。

乔很单纯,相处了一周也把他的性格摸得差不多了,放学后我把他扯到角落:“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乔震惊的眼睛睁的大大的。

我继续问:“你讨厌gay吗?”

“不!”他终于反应过来双手像雨刷一样拼命刷空气,“我只是……抱歉不能接受你的告白。”

“好吧。”我松开他的手腕准备找达米安一起回家。

“等等!”乔又喊住了我,“我不讨厌gay,我们还是朋友对吗?嗯……祝你找到一个也喜欢你的男孩!”

真是个好孩子,这个年纪就懂得考虑别人的心情,从一般人角度来看,现在的达米安真是和乔没法比。

“很开心你还愿意继续跟我做朋友。”我也露出笑脸回应他,顺便掏出口袋里的干花,本来想着告白成功就当定情信物,不过失败了,那就当作友谊礼物送给他,“这是我自己晒的,希望你能收下。”

“我会珍惜它的!”

有一说一,这个干花,只要拿点花放在阴凉干燥通风口悬吊就差不多了,好看又简单,还能说是自己亲手做的赚取别人的好感,就很棒。

……

回家的路上我告诉了达米安关于告白被拒的事情。

“你是准备通过儿子接近超人?”达米安眯起眼睛摸着自己的下巴。

“你脑补的有点像潘尼沃斯正在看的家庭伦理剧,还说你不喜欢管家。”达米安在蝙蝠侠的教育下变得挺有人味了,和他兄弟关系也缓和了不少,至少不会再让我做什么友谊二选一这种难题。

“我是调查每个人的情报才会看!在发现是无聊的家庭伦理剧之后我就没关注了!”

“女主和杰克在一起真好啊,汤姆那个渣男劈腿真是活该被甩。”

“不对,女主和汤姆在一起,杰克是女主的劈腿对象。”达米安纠正我。

“不是不关注吗,怎么对最新剧情这么了解?”

达米安哼了一声扭过头不理我,这小子现在真可爱。

过了一会他又跟我搭话:“父亲还算称职,你现在开朗了不少。”

关心我的达米安真的是太可爱了,我凑过去抱着他感动大喊:“好兄弟,下次你跟陶德和德雷克打架我帮你扯他们腰带!”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