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葵

长期乙女偶尔耽美,全是原创主角,写的都是玛丽苏傻白甜流水账(*`・з・)

原创角色超快节奏嫖小乔,姑且是耽美(3)

虽然对乔的告白失败了,但我还是对他很友善甚至亲切,毕竟哪天他发现自己是gay了说不定会第一个来找我。

其他的人我也观察过,闪电侠家的小子也挺可爱,但我没去告白,毕竟观察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他也不是gay,再者……要是真告白了我怀疑蝙蝠侠又要约谈我,天呐,能不能不要天天这么阴谋论,再这样对我信不信我就去对他的养子下手。哦,在蝙蝠侠眼里我可能真的想对他养子下手,毕竟上次达米安打架的时候我连裤子带nei裤一起给德雷克扯了下来,那一刻他发出了少女般的尖叫,原来男性变声之后还能发出这种声音,神奇。

虽然我对蝙蝠侠充满了吐槽的欲望,但我没有跟达米安说,我不想给他留下我对蝙蝠侠不满的映像,于是我去找了乔。

“你知道吗?他脑回路真的太怪了,兄弟之间打架又怎么了,甚至没有拿武器,他居然让我和达米安去面壁!他自己怎么不去面壁?天天冷暴力我,还用言语中伤我幼小的内心!”我愤怒的把纸上画的蝙蝠侠小人涂成一大团黑乎乎。

乔大概不是很能理解这种父子关系,但他还是努力安慰我:“他这样也是关心你们,毕竟打架是不好的,达米安也经常说蝙蝠侠比超人更伟大。”

是是是,达米安很喜欢蝙蝠侠,其实我也不太懂,明明他们两三观都不太一样,达米安为什么还那么崇拜蝙蝠侠,可能这就是父子之情吧。

我转移话题问道:“你父亲是什么样的人呢?”

说到这个话题乔就兴奋了许多,他从超人早上叫他起床,给他热牛奶,周日出去野餐的三明治,救下树上的猫咪等多方面展示了他的父亲是一位多么友善又伟大的人。

真是个好男人,我亏了。

乔看我叹气以为我对比起来认为蝙蝠侠作为一名父亲更糟糕了,他拉着我站起来:“肚子有点饿了,这附近有一辆很好吃的热狗推车,我请你吃吧!”

热狗的确很好吃,原谅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种美味的垃圾食品,离开时我又买了一份打包回去给达米安。

“你们真好啊,可以随意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也不担心发胖。”这一点我真的很羡慕,虽然作为小孩他们对我的饮食管束的并不是非常严格,但是见过蝙蝠侠的日常饮食和锻炼后我还是感觉很沉重,这种时候我会对蝙蝠侠更敬佩一点。

乔嘿嘿傻笑的挠头发。

他把我送上了回哥谭的大巴,还像个大人一样叮嘱我到了哥谭直接联系管家来接人,不要走小路,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吃。

这孩子真贴心,蝙蝠侠都大概永远不会这样仔细的叮嘱我吧,说到蝙蝠侠式的关心,我假装拍拍衣服上的灰尘,窃听器还在。我就是要让蝙蝠侠听到我抱怨他!我要让他内疚!就算他生气了,难道他还能鲨了我吗!臭男人,呸,诅咒他哪天被模特榨干了。

——————————————————————

乘着三分热度还在赶紧更新


评论(9)

热度(22)